NAU~

哔—————

【桃桃红柚】请做我的男朋友吧!

二次写文了,请多关照(还是熟悉的xxj文笔呀)

本文:桃桃红柚

01

清晨,阳光洒进了那扇半开的窗里,映照在那张大大的床上。床上躺着的那个熟睡的人,长得着实精致,从内而外散发着酷酷的气息,只不过,还带着一丝…emmmm…可爱?!或许是因为这缕阳光来的还是有些突然了。也不知是哪个没良心的,一大早就把窗帘拉开。

“唔,好亮啊,谁把窗帘弄开了!”陈涛下意识地抬起手遮住了有些刺眼的光线,颇有些生气的嘟囔着。那声音奶奶的,实在是有些直击人心。

“你醒啦,昨晚睡得怎么样?”另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从他的左耳边传来。

陈涛一惊,转头一看,偌大的双人床上竟不止自己一个人。只见那人一手托着右脸,将自己撑起来,颇有些调戏的挑了一下眉。天呐,怎么会是他?

陈宥维一脸邪笑的看着陈涛。

又是一张好看至极的脸,只不过这张脸看上去要更加攻气一些。

“你怎么在这里,这里不是我家吗?”陈涛一脸惊恐,同时还有些疑惑。刚起床就遇到这样的事情,这么多年来还真是第一次。换做是谁,都会有些吓到吧。“昨晚明明是你不让我走的,还一直拉着我的袖子呢。我有什么办法。”

昨晚?!发生了什么!!!

02

晚上的风有些凉凉的,但吹起来却十分清爽。陈涛嘟着嘴快步走进了一家酒吧,看他的样子,到应该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哼,跟我绝交?什么人嘛,见色忘友都到这种程度了。你喜欢她,不表白就算了,还怪起我来了,他喜欢我我怎么知道啊,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亏我之前还帮你追她呢。坏人!”

在这个嘈杂的环境里,少年独自一人在坐在一个角落,不与人狂欢,也不劲歌热舞,就是坐在那里生着闷气。不知道的人看到,还以为他失恋了呢。

“您好,想喝点什么吗?” “随便,最烈的酒就行,钱不是问题!”服务员也看出了这应当是个阔家少爷,那个表实在有些显眼了。也没多说,就去让酒保备酒了。

“什么十年的友谊,还比不上一个女人?绝交就绝交,与不是没了你活不下去,我管你啊,到时候可别哭着来找我!”又是一声咆哮,陈涛再一次给自己灌了一杯酒。

他在这里生着气,发着牢骚,却殊不知有一个人已经为他急的满头大汗了。

“这傻子,要不是给他手机定了位,我还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去呢。急死我了真的是,这小孩儿,没事儿往酒吧里跑什么跑,真是啥也不怕。”

陈宥维轻车熟路的踏进了那家灯火辉煌的酒吧,在玻璃门前就已经开始寻找那个身影了。里面很是热闹,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这里欢聚一堂,消除一天下来工作学习的疲惫。

“陈少爷,您来啦。这次要喝点什么吗?您还是不需要女人陪您吗?这里有很多女人都仰慕您很久了,您不跟他们玩玩吗?” “滚一边去,今天没空跟你们玩,别妨碍我。” “是是是。”见这陈少爷如此生气,那个服务员也就识相的离开了。

陈宥维的眼神越来越慌张了,直到看见了角落里的目标任务,他才得以呼了一口气。

背上早已烂醉如泥的陈涛,付完钱就回家了。

把陈涛放到床上后,陈宥维本想着去客厅睡着,明早起来还能照顾一下他。没想到他刚要离开陈涛便一把拉住了他的袖子,死活不让他走。“好,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你。”说罢,自己也钻进了被窝。

一夜好梦。

03

陈涛听完了这段来自陈宥维的故事,半信半疑的看着他并努力回想。可是,对昨天晚上的事情,他显然是没什么印象的。难道自己喝断片了?

“给我讲讲吧。”陈宥维在邪魅后很认真的看着陈涛,这到让陈涛有些不适应。“你那个同学,你们之前不是很好的朋友吗?现在怎么了?”

“用不着你管。”陈涛没好气地说。他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就是别人问他这件事,越想越生气,越生气他就越想发火。不过眼前这个人可是学校里的学生会主席,对他发火应该落不着好下场吧。

“其实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的,我愿意听,也愿意帮你。”陈宥维的语气温柔了许多,还有一种诚恳的感觉。”

见他这样,陈涛还是决定说出来,毕竟有些事,说出来或许真的会好受一些吧。

“其实也没什么,我哥们儿喜欢一女的,我就帮他,有时候帮他留意一下,有时候就撮合一下,如果见到别的男的对那女的有意思我就去阻止一下。日子久了谁想到那女的竟然喜欢上了我?!今天我哥们儿表白,没成功,他知道了那女的喜欢我之后就要跟我绝交!我真的是醉了,我又不喜欢那女的,我也是才知道啊!”陈涛努力地抑制住心中的怒火,急躁得讲完了这段在他看来十分离奇而又无厘头的故事。

“就这样?” “就这样啊,你还想怎样?” “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 “就是咯就这么点小事我哥们就要跟我绝交!” “这件事吧,我看就怪你哥们儿,不怪你。” “怎么可能怪我?”

不知为何,陈涛现在竟没有那么生气了,他总觉得眼前这个学生会主席奇奇怪怪的安慰法可以让他好受一点。他甚至可以从这个人身上感觉到一些安全感。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真的绝交吗?” “对,这个交,我陈大浪必须绝了!” “但据我所知你在学校里并没有很多朋友,你绝交了不会孤独吗?” “谁说我没有朋友的?” “你们班,是文科班对吧?男女比例全校最失调对吧?谁不知道你陈大浪不近女色,整天埋在自己的座位上研究你的表还有学习,你有很多朋友就怪了。”

虽然这话听起来有些不对劲,呸,十分不对劲,但陈涛还是默认了,这是平时在学校的自己没错了。

“那要不,你来做我朋友啊。有一个学生会主席做朋友肯定很威风的。”陈涛也不知怎么了,似乎是很自然地说出了这段话。不过,说完他就后悔了。他刚刚在干什么?竟然问一向温柔却有点小冷漠的堂堂学生会主席陈宥维要不要做自己朋友?哦天哪,我的脑子一定是瓦特了!

“可以啊,不过,我不想跟你只做朋友。”就在陈涛还在懊悔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的时候,陈宥维很平淡地回答了他。而且是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

陈大浪在线蒙蔽,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你的脑子是不是也瓦特了?

“那你想做我什么?”在几秒丰富的内心戏后,陈涛佯装淡定,小心翼翼的问了问。

“做我男朋友。”再一次,陈宥维再一次语出惊人,而且还是这么的淡定,这种话说出口不应该是有些激动地期待的吗?他怎么做到如此面无变情的?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说要我做他男朋友?这什么情况!开玩笑吧!完了完了,主席大人脑子真的瓦特了啊!

“你没听清吗?我说,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这么凶干嘛,我又不是没答应,我这不是还没反应过来呢吗。”陈涛的这段自以为很小声的嘀咕还是传入了陈宥维的耳中。

“那你答应我吗?或者说,你也喜欢我吗?”陈宥维又一次的温柔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这个令他沦陷的小孩儿。

其实陈涛的内心已经默认了“陈宥维男朋友”这个称号,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与陈宥维之间的交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04

从陈涛刚踏入学校那时起,两人就认识了。陈宥维作为学生会主席在校门口指引新生时的模样就深深吸引了陈涛,那时,陈涛只觉得这个学长很帅,人看起来还不错,学习应该也不赖吧。

第二次的遇见是在篮球比赛那会儿,因为打赌赌输了的陈涛被迫提前到篮球场为其他两个兄弟占座,本想安静看一会儿书的他就这样不经意间看见了陈宥维,情不自禁地向他微笑并招了招手,尽管他觉得陈宥维一定不认识他,但他还是这么做了。而陈宥维也是对他笑了一下,点头示意。不得不说,篮球场上的陈宥维真的很帅,那时的他,就已经深深的吸引了陈涛这个小迷弟。

只是,陈宥维对这个小孩儿怎么会不认识,高一新生报到那天他就注意到这个很帅的小孩儿了,不过,只是因为他在登记的时候就在自己旁边那个学姐的表上,那个学姐和他多聊了两句他才记住的,谁叫他给别人登记的时候除了对别人微笑真的一句话也不说的。后来,陈宥维还特意看了看他所在的班级,知道了他叫陈涛。

再往后,国旗下的演讲,学校的点名表扬,以及种种大型表彰大会让陈涛越来越迷这个优秀的学长了。而陈宥维呢?栽破坏校规,逃课躲墙角打游戏,天天炫表等“不良”行为中也逐渐更加了解了这位整天不学好成绩倒还不错的小学弟。

陈宥维也渐渐认清了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小孩儿的事实,所以他才会试着一点一点的靠近他,了解他。

只不过陈涛这个傻不愣登的小孩儿只是把陈宥维当作自己所崇拜的一个对象罢了,至于喜不喜欢,他到真的没有想过。

现在,在陈宥维霸气的表白下,他终于承认了自己喜欢这个学生会主席了,他也很开心,陈宥维也喜欢他。

05

“什么嘛,表白就这么没有诚意的吗,语气还这么霸道。”

“大浪,其实我觉得对一个人表白并不需要太过华丽的语言或是长篇大论,只要那人能明白自己的意思,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我喜欢你’也可以打动人心。我真的是很真诚的想要问你这个问题,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愿意,我希望陈宥维可以永远和陈涛在一起,永不分离。所以,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好啊,陈大浪会永远把陈宥维卷起来,他们两个永远不会分开的。”

“那么,陈宥维,也请你做我男朋友吧!”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