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

哔—————

T:班上的男生有没有某一个点突然让你觉得他很温柔?

那天期中考,考完了我就炸了,很真实的炸掉,别人在对答案我就心里基本有数了。


下午要排练,因为过几天有课本剧演出。自己戏份不是很多就在一边坐着,心情真的是低落到不行的那种,濒临崩溃看旁边没人就开始哭,结果有人过来了发现我了知道我因为没考好就跟我一起哭???好吧我知道好笑,但这不是重点。


排完练我就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可能眼睛有点红了都?然后他骑单车也打算回家,我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他骑过来了,走的一条路,我想着当没看见避开的,因为我俩属于那种认识了很久但很少很少很少交流的。


结果他直接骑过来停在我面前问我是不是自己已经努力了但没考好,然后又安慰了我几句。


他其实是那种很腼腆的人,对女生话是真的少,但我真的是意料之外他会来安慰我两句。其实,他真的很温柔。

评论

热度(1)